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旅遊.酒店 » 旅遊網站 » 各方網站 | 旅遊論壇 » 大巴士(香港) THE BIG BUS COMPANY (HONG KONG)

大巴士(香港) THE BIG BUS COMPANY (HONG KONG)

旅遊.酒店 / 旅遊網站 / 各方網站 | 旅遊論壇
聯絡方式
類別
旅遊.酒店 > 旅遊網站 > 各方網站 | 旅遊論壇
區域
香港 九龍 尖沙咀
電 話
+852-27232108
電 郵
[email protected]
联络地址
香港九龍尖沙咀棉登徑1號15樓
網 站
http://eng.bigbustours.com/international/home.html

大巴士(香港) THE BIG BUS COMPANY (HONG KONG)簡介

大巴士敞篷觀光旅遊是最大的運營商,在世界三大洲的13個城市中,提供觀光旅遊。 兩個既定的觀光旅遊業務合併所形成的大巴士。 大巴士公司 - 總部設在倫敦,萊斯汽車胭脂 - 總部設在巴黎。 這兩個企業,每一個成功的旅遊經驗超過20年的,決定他們的專業知識結合起來,創造2011年5月的大巴士。 大巴士觀光公式已設計提供了一種靈活的方法來發現城市。 每個敞篷巴士遊,跳,跳斷有趣的地方的各種設施,並在可能的情況下,大巴士看起來通過提供互補的經驗,以提高遊​​客的觀光體驗。 大巴士目前正在計劃進一步擴大在美國,

<<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